close

 

 

  Domaine Robert Groffier 2011

活動日期:103/09 /10 ~103/10 /7 (或售完為止)

 

 th  

酒莊位於Morey St Denis 村內, Robert Groffier是Cote de Nuits內最佳的釀酒師之一,擁有7.8公頃的優質葡萄園(大部分都位於Chambolle區及 Gevery區), 其葡萄樹齡大多都來自40年以上的老藤, 即使是基本款Bourgogne Rouge都是來自Morey and Vougeot的old vines, 而一級葡萄園Chambolle Musigny 1er Les Sentiers 位置更是緊鄰Bonnes Mares, Chambolle Musigny 1er Les Hauts Doix則是緊鄰Chambolle Musigny Les Amoureuses 。除了頂級園Chambertin Clos de Beze及Bonnes Mares, 最出名的莫過於Chambolle Amoureusses, 雖是一級酒園但品質絕對勝過很多頂級園。

 

   Serge Groffier (Robert 的兒子)為提高品質而嚴格篩選並降低產量, 以提升更多豐富滋味。葡萄採收後, 除去葡萄梗避免生澀單寧, 發酵前會先低溫浸泡5-6天, 來萃取出更深的顏色、豐富的味道, 發酵時則提高溫度, 以儘快完成酒精發酵過程。其酒特質--強有力、色深邃, 擁有良好的結構、單寧, 每年會針對收成的葡萄狀況, 而靈活地採用不同的釀造方式。酒體通常都早熟易飲, 稠密深厚的果味以及獨特的雅致風格吸引勃根地酒迷的目光。

 

產品編號

品名規格

AFN11BMAROG11

Bonnes Mares 2011                                 ST 93

AFN11BEZROG11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2011                       ST 90

AFN21CHMROGA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Les Amoureuses 2011        ST 92

AFN21CHMROGHD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Les Hauts Doix 2011         ST 89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