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aine_gros_frere_et_soeur_richebourg_grand_cru__40795_orig

 Gros家族裡最具知名度和高人氣的Domaine Gros Frère et Soeur:葛羅兄妹園,酒標上印製著華麗的金色酒杯,清楚且容易辨認!

前由Bernard Gros 擔任釀酒的重大要職,協助姑姑Colette和伯父Gustave管理酒莊事宜,自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釀酒的他,對於葡萄酒品質的提升及經營方面功不可沒,除了採取有機施肥以外,手工採摘葡萄,也使用濃縮機來增添酒的濃稠度,除了Hautes Côte de Nuits這區的酒款外,其他部份的酒皆使用100%全新橡木桶來釀造!

Bernard Gros表示2011年是個素質優雅的年份,雖然產量不多,酒精濃度平均在11.5%-12.2%之間,多汁圓潤的口感,酸度怡人,是款可以年輕飲用但也可陳年的酒款。                      

   Domaine Gros Frere et Soeur 2011

 

年分

品 名

BH

2011

Richebourg

91-94

2011

Grands Echezeaux

90-93

2011

Echezeaux

89-91

2011

Clos Vougeot Musigni

90-92

2011

Vosne Romanee

86-89

 

 

 

 

 

 

 

 

 

{現貨供應中-新品特惠至103/1/18或售完為止}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