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cois Bertheau  

 

堅持純淨自然的~Dom. François Bertheau

(Chambolle-Musigny)

酒莊簡介: 地處Chambolle Musigny的心臟地帶,擁有6.2公頃面積的Domaine Bertheau以釀造非常具有Chambolle Musigny特色的酒款而備受讚揚。依循父親Pierre Bertheau釀酒哲學為中心,兒子Francois 遵從酒莊的傳統,以不干預手法作為釀酒原則。他在葡萄汁發酵的時候都會使用它們原生的酵母、也不經過濾除渣;使用布根地最佳的橡木桶陳年18個月(至多是20%-30%的新桶)、之後在瓶中多置6個月後才釋出,因為Francois希望他所釀造的酒款是優美雅緻、柔滑幼軟的,而非是強烈集中的酒,也避免過多的桶味影響酒本身活潑果味的口感。Domaine Bertheau所擁有的一級園只夠生產每年幾百瓶的數量,為維持優良品質,2011年產量較正常產量減少30%,雖是需要許多心力的年分,但所有對這釀酒村莊著名的優雅風格慕名而至的愛酒人士,Bertheau的酒仍是不負眾望。

2011Domaine Bertheau新品特惠期間即日起至~2/14

 

年分

品名

2011

Bonnes Mares (限量)

20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Les Amoureuses(限量)

20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Les Charmes

20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2011

Chambolle Musigny

2011

Bourgogne

2008

Chambolle Musigny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