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nuits-saint-georges-1er-cru-aux-boudots-2010-confuron-jean-jacques  498_JJC_La_Montagne_blanc       

 

2011 Domaine Jean- Jacques Confuron

 新品特惠期間 即日起至~2013-12-17或售完為止

 

酒莊簡介:

Domaine Jean-Jacques Confuron 位於 Premeaux-Prissey ( 夜丘Nuit Saint Georges 最南端),自1988年由女婿Alain MeunierSophie Confuron夫妻倆接手負責種植與釀造。他們堅信好的葡萄酒源自於好的葡萄本身,因此他們把大部份的精力放在葡萄的種植上。夫妻倆採用自然動力法種植,因此不使用任何化學除草劑、殺蟲劑和肥料,於2003起開始使用馬隻犁田翻土。

Jean-Jacques Confuron的葡萄全部去梗、短暫發酵泡皮以增加果味;50-80% 的新桶培養15-18個月裝瓶,裝瓶前不經任何過濾與澄清,他們的葡萄酒常有豐沛的果味與細緻的單寧,入口滑順。酒莊擁有8公頃的葡萄園,其特級葡萄園Romanee Saint Vivant年產量約2300瓶,而一級園Chambolle Musigny 1er年產量約1700瓶,並且來自酒莊最老的80年樹齡的葡萄藤。

 

We Offer:

年分

品名

2011

Romanee Saint Vivant (限量)

2011

Chambolle Musigny 1er Cru

2011

Cote de Nuits La Montagne

2011

Cote de Nuits La Montagne(白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