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莊主人Manfred Krankl和太太Elaine在1994年成立Sine Qua Non酒廠(簡稱SQN),起因於經營餐廳的Krankl先生為了餐廳用酒往往等上許久,加上自身興趣,因而開啟了釀酒的事業。

 

        Krankl先生其著名且創新的是善用隆河區特有的葡萄品種來釀酒,紅酒如- Syrah, Grenache, Mourvedre;白酒則是使用Roussanne, Viognier and Chardonnay來調和。此外,Mr. Krankl認為每一年都是獨一無二的年份,所以親自著手為每瓶酒設計獨有的瓶身及酒標且各擁不同的品名!!

 

       極為罕見的SQN wines,50%的產量分配至Mailing list <須等上5-8年的時間才能取得>、30%的產量供應給米其林餐廳,剩餘的20%才分配至世界各地,所以往往難得瞥見其嬌客的 身影!! 2005年Mr. K. Strawman,近期的釋出價也飆升至$590塊美金、Nobleman則為225塊美金,其稀少及昂貴性可見而知~!

  

  

wooden case.jpg 

※ 2005年"Mr. K"僅有500套的產量!!

 

方瑞經過一番的努力,特為各位酒友呈現好禮:

2005 Sine Qua Non Mr. K 375ml  OWC  

內含: (1-Straw 2-Noble) 一套三瓶原裝箱

2005 The Strawman:

2005 Mr. K. Strawman is 100% Marsanne Vin de Paille from the Beckmen Vineyard. Robert Parker 100 Points!!

2005 The Nobleman:

 Made from 100% Chardonnay from the Alban Vineyard. Robert Parker 98 Points!!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