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aine Pierre Damoy 2011

活動日期:103/06/10 ~103/07/09 或售完為止

thCAN8P4E8  thCAOSU94N  

 

Domaine Pierre Damoy 創立於1930年代,目前有10.48公頃的葡萄園,大部分的葡萄園皆位於Gevrey Chambertin村莊內, Grand Cru葡萄園佔80% (ChambertinChambertin Clos de BezeChapelle-Chambertin)樹齡皆為20年至80年的老藤,現在莊主1992年開始接手管理酒莊,在葡萄園的管理上,用自然方式犁田去除雜草,幾乎不使用化學藥劑和除草劑,採取時間延遲讓葡萄更成熟,嚴格修剪整枝以控制產量,運用人工摘採葡萄的方式,仔細挑選剔除品質不佳的葡萄,葡萄採收後,除去葡萄梗避免生澀單寧,在不銹鋼槽內發酵,全部的發酵期間約為4周,新桶比例約30%-100%,橡木桶陳年時間約16-24個月不等,依照不同酒款及年份有所調整,出廠前不過濾不澄清即裝瓶。

 

 

 

---- Pierre Damoy的酒體香氣優雅且細膩,口感豐富且多變化,極具有絕佳的複雜度及陳年能力。

 

Chambertin:僅有0.49公頃的面積,處於該產區的最北部。酒體呈石榴色,香味複雜多變,入口充滿強烈的爆發力,單寧的質感很強勁。

 

Chambertin Clos de Beze約有5.36公頃是為最大的擁有者,香味複雜濃郁,酒體有力飽滿,成熟單寧所有的特性,蘊富著層次感的果味和極長的尾韻。

 

產品編號

品名規格

BH

AFN11CHAPD11

Pierre Damoy Chambertin 2011

93

AFN11BEZPD11

Pierre Damoy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2011

from vines planted in 1920 situated in a parcel that touches Chambertin

94

AFN21GECPDT11

Pierre Damoy Gevrey Chambertin Clos Tamisot 2011

89

AFN41BOGPD11

Pierre Damoy Bourgogne 2011

86-88

BFN41BOGPD11

Pierre Damoy Bourgogne Les Ravry Blanc 2011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