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的Cabernet SauvignonNapa Valley

2015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活動日期: 2020/3/16~2020/4/15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堅強的體態可以釀造出婀娜多姿的風格,當它從法國移居到了美國加州,因為當地獨特的風土氣候使它更為圓潤豐厚,更多的李子醬、黑莓果、皮革等香氣與口感,展現不同時期的誘人多變姿態。

Caymus酒莊位於美國加州的Napa Valley產區,在1972年,Wagner家族共同創立經營,以其頂尖的Cabernet Sauvignon而聞名,曾經連續榮獲 WS TOP 100評選冠軍,是隱藏版的膜拜酒莊,家族秉持著謙卑與釀酒的高超經驗,成就了家喻戶曉的名聲。

Special Selection為旗艦款,被譽為擁有法國優雅的美國酒,在國際葡萄酒評中擊敗許多知名酒莊,低調不張狂,一直以親民價格虜獲酒迷。

【年份報告】2015年加州Napa Valley擁有一個很棒氣候,對卡本內-蘇維翁來說擁有非常好的生長環境,充分的陽光日照,微風輕吹、水分滋潤,使得葡萄健康飽滿。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網站年份評比給了97E的高分。

Wine Spectator Score 95

Tasting Note

This delivers almost unbridled plum sauce, blackberry preserve and melted licorice flavors, but keeps a smoldering edge for form while picking up alluring black tea and incense notes on the broad finish. There’s a long echo of chocolate adding to this hedonist’s delight.

豐富的李子醬,深色漿果,藍莓和薄荷,黑莓蜜餞和融化的甘草風味,怡人的紅茶香氣與巧克力回味帶來愉悅,扎實飽滿的口感,搭上炭烤牛排等厚實又帶有點油脂的食物,在嘴裡完美搭配與結合。

擷取.PNGg48 

arrow
arrow

    方瑞酒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